闲人桃李

杂食党,痴迷爬墙,容易被安利的沙雕正剧写手

【juice】

juice   饮料(此处引申为马黛茶)   by君子楚歌
众所周知,克里斯提亚诺是个标准的健身狂魔,饮料这种不利于身体肌肉的东西,早在十几年前就被他拉入了黑名单,所以他并不知道为何这个甜蜜蜜的阿根廷人那么爱喝马黛茶。
“克里斯?!我说过了马黛茶不是饮料是茶!”
克里斯提亚诺·永远都对·罗纳尔多先生还是撇了撇嘴,那又怎样,他还是不喜欢这种东西。
一点也不健康,他才不是因为那个远在阿根廷的kun总是寄茶过来才讨厌的,当然不是。克里斯提亚诺先生一边为自己的大度正名,一边把写着故作不经意的把kun名字的邮件踢到了床底下。
“嘿,莱奥,我给你寄了马黛茶,记得收啊”
很显然克里斯提亚诺先生忘了还有电话这一回事,他只能在梅西不赞同的眼神里,弯下腰从床底把已经落了灰的包裹拽了出来。
罗纳尔多气呼呼的坐在沙发上,他发誓他绝对听见了那个阿根廷人的偷笑。于是生气的克里斯提亚诺先生在与大巴黎的对战中,狠狠的贯进了三个球。
“莱奥!那个葡萄牙人太过分了!你不能惯着他……”
梅西没说话,他只是把电话拿离了耳边,自从罗纳尔多完成了帽子戏法后,他就已经被内马尔的电话轰炸了近20分钟了。
“你个巴西人,乖乖回家跳你的桑巴去吧,不要再给莱奥打电话了!”
“什么!!你怎么可以叫莱奥的名字!”
没等内马尔说完,罗纳尔多直接挂了电话,一抬手把电话扔到了法查的窝里,被砸个正着的法查怨念的嗷呜了一声。
“克里斯……”
克里斯提亚诺·三岁·不高兴·罗纳尔多先生一把抱住了梅西,拖住了后者想要去安慰法查的脚步。无辜的法查嗷呜着知道自己没有饼干的安慰后,可怜兮兮的钻回了自己的小窝。
“你知道我只是拿kun当好朋友,我…我……”
“你什么?”
罗纳尔多看着红成一团的梅西,起了逗弄的心思,可他没想到一向羞涩不轻易说爱的梅西,今天竟然如此的大方。
“我爱你,克里斯,我只爱你”
一向是行动派的罗纳尔多果断的亲了上去,直到半分钟后才松开了有些气息不稳的梅西。
“那我以后可以喝马黛茶了吗?”
梅西的眼里还残留着因为接吻而留下的雾气,迷蒙而闪亮。罗纳尔多思考了一会,认真的给出了答案。
“可以,但你只能喝我泡的!”
“可你根本不会泡?!”
“那你可以不喝”
看着试图把自己缩成一个团子以此来抗议的梅西,罗纳尔多笑着搂紧了他。
克利斯提亚诺不喜欢马黛茶的另一个原因其实是因为它太苦了,以至于给当时尚为年幼的他留下了阴影。
不过现在却无所谓了,因为罗纳尔多有了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蜜糖––––里奥·梅西先生。

评论(4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